疯三岁.jojo和木头人我都爱

【杰佣】同行人是猫(二十八)

作者:疯三岁


含少量【园医】,不打tag,这里预警一下。


第二十八章 杰克日记(其二)


        嗨大家好,又是我,那个倒霉蛋杰克。


        这些天的我依旧很是倒霉,不是被母老虎挑衅就是各种挨摔,唯一值得佩服的就是我这惊人的生存能力,身心都过于皮实暂时死不了。


        说到母老虎,没想到这玛尔塔居然是小猫的大姐大,看体格明明是小猫更胜一筹。不过小猫这人有点好,就是不会欺负女性,所以这个大姐大,我看多半是出于小猫对玛尔塔的尊重吧。


        不过我就不同了,那母老虎一而再,再而三的对我挑衅,我也只好来点真格的。


        这不,给母老虎打伤了吧。


        碍于小猫的面子,也加上多亏这次战斗,我有了杀伤性技能,所以我们送那母老虎去医院治疗,化干戈为玉帛了。


        那母老虎还需再静养几日,便住在了医院,待伤势好转再自行回领地。而我,却发现了关于小猫记忆的重要线索。


        一牵扯到小猫的事情,感觉一切都发展的很顺利。


        不过也不知道发现这线索是幸运还是倒霉,反正我是很恼火,那猫是死人?谁信啊!这么大个活猫站在你面前会是死的?所以我瞒着小猫没说实话。


        这不是生气吗,我就想带着小猫赶紧离开那鬼地方,临走之前,和艾玛小姐借走了一本书——养猫知识大全。


        说到艾玛小姐,这小姑娘真不是盖的,奇花异草一小撮就能把小猫整的服服帖帖的,有必要向她多学习学习。


        不过别看艾玛那个样子,对自己的搭档倒是惟命是从。她搭档叫艾米丽,是只犬科动物,短短和她二人接触这段时间,我就疑惑,到底是人养犬,还是犬育人,总觉得艾米丽是艾玛小姐的软肋。


        总之托艾玛小姐的福,现在有事没事我就翻翻那个养猫知识大全,确实使我受益匪浅。


        为什么这么说呢,就比如说,我以为猫爱喝奶,于是大费周章,给小猫弄来牛奶当早餐,可是谁知道猫是不能喝牛奶的,结果这货喝完就开始拉肚子。用他话讲,连吃生的小鱼干都没吃坏过肚子,却被这牛奶搞的差点脱肛,以至于现在看见浑浊的乳白色液体就浑身发抖。


        还有他那个爪子,姑且先叫做爪子,我觉得那根本不是人手,锋利无比,挠哪儿哪儿遭殃。


        起初还不觉得,后来慢慢的,我发现类似床沿椅子沙发这些地方,爪印越来越多,后来甚至发现枕头都破了大洞,整个房间跟遭了贼似的。于是我默默观察了一阵,发现小猫他竟时不时的喜欢用爪子挠家具。


        这货是在磨爪!


        这庄园里哪儿给他找磨爪子用的东西,又不能把庄园里的大树全砍来,于是照着养猫知识大全上写的,给这货剪指甲。


        虽然这货很不情愿,但是总比给他洗澡要强,之所以这么说的原因是,剪个指甲也得我亲自给他剪——他告诉我说他不会用剪刀。


        我强忍着捏他猫脸抓他猫尾的冲动,开始学会编谎话了是吧,还是相当蹩脚的谎话,这都是借口,不想剪是吧,好!那我帮你!


        我用命令的口吻叫他伸出爪子,他满脸抗拒,但还是乖乖的把手交给了我。但是!他总是无意识的是躲闪,那我哪儿敢下剪子,不小心伤到他血管怎么办!


        虽然有些害羞,不过是在家中也没外人,我照着养猫知识大全上教的,把小猫抱在怀里,把着他的手帮他剪。


        这小猫也不知道怎么了,被我抱怀里那一刻就定住不动了,相当老实,还觉得这货浑身发烫,我心想这是机会啊,于是我三下五除二开始下剪子,最终可以得手,顺利的帮他把指甲给剪完了。


        顺带一提的是,小猫近在咫尺,身上的味道真好闻,别看那小身板,抱起来手感很好……而我自己又一不小心发动了雾隐技能,也不知道是为什么而高兴,反正习惯了。


        总之看着家具幸免于难,我也就踏实了。


        按照惯例摸摸小猫的头安慰一下他,这货也就没什么情绪可闹了。


        养猫还真是需要费心啊,不过还好,我的猫我来搞,在论的不是嘛!




-未完待续-



评论(6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