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三岁.jojo和木头人我都爱

【杰佣】同行人是猫(二十六)

作者:疯三岁


含【园医】


第二十六章 废墟中的天使们


        重重的摔在地上,杰克觉得自己尾巴骨都要摔折了。


        忍着疼向上看去,人头还在,隐没在阴影中仍旧看不清相貌,带着的草帽揭示着这就是奈布追击的那个人。


        从高处坠落杰克久久不能起身,摔的确实有些严重,看着那个人,杰克质问道:“你是谁,为什么要袭击我们。”


        “还问我为什么袭击你们,偷东西一次还不够,还敢回来第二趟!”是个女子的声音。


        原来是个小姑娘,不过这陷阱制作的可不像是个小姑娘所为。


        “你说我们偷东西,有什么证据。”说到偷东西,杰克第一反应想到了一个人,除了克利切以外,应该没有其他人了吧。


        那女孩得意的一哼,说道:“难道你没听说过,罪犯一定都会回到凶案现场。”


        “那你怎么能确定我们就是罪犯,来这里的又不一定就是罪犯,游客不行吗?还有这又不是杀人事件!还回凶案现场,你看悬疑剧看多了吧!”久违了的吐槽,杰克这一通下来没打一个磕巴。


        “我…我…你有什么证据证明你们不是贼!”小姑娘语塞,也自知理亏,但是仍旧不松口。


        杰克据理力争:“我们是过来求医的,听说这里有医生,我们这有伤员!你可以搜,我们身上没有你丢的东西,我们就连你们丢了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
        小姑娘这回意识到自己的错误,连忙道歉:“啊!是这样啊,那个,对…对不起啊,伤员在哪儿啊。”


        “你边上那只母老虎,她受伤了,还有能不能先把那只猫放下来…….嘶!现在好了,托您的福,这里又多了一名伤员。”


        杰克揉着自己的腰,慢慢坐了起来,这一下摔的七荤八素,不过现在最担心的还是那只对着未知花草痴呆成迷的猫。


        “艾玛,好大的动静,贼抓到了吗?”这时又响起一个文静的女声。


        草帽姑娘原来叫艾玛,她回应着:“艾米丽,我抓错人了,他们是来看病的。”


        艾米丽:“啊,原来是伤者,快让我看看,我来医治他们。”


        听这话,叫艾米丽的姑娘就是这片儿的医生了。


        把奈布手中的花草拿走,两只猫科终于恢复了正常。


        玛尔塔甩甩头:“我刚才这是…怎么了,好像断片了。”


        奈布迷迷瞪瞪的用爪子轻挠自己的脸,像是刚睡醒一样,看见眼前俩大姑娘,突然恢复了意识:“你们是谁,看没看见一个可疑的人影!”


        艾玛挠着脑袋:“诶…这个要从何说起呢,总之你们伤到哪儿了,我家艾米丽可以帮你们看看,她是医生。”


        奈布听此很是高兴,握住艾米丽的手:“哦!你就是医生呀!快帮我大姐大看看伤!谢谢你了!”


        艾玛看着奈布的手,嘴角一抽,挡了上去,站在奈布和艾米丽的中间,隔断了二人的握手:“不用这么重谢了,先给你大姐大看病重要!”


        四人说罢就要走,此时从地板窟窿里传来男人的咆哮:“你们是不是忘了点什么!这还有个伤员呢!新鲜出炉的伤员!”


        杰克被这帮人忘的死死的,奈布这才反应过来:“杰克先生你在这下面干什么,探险吗?”说着跳了下去,左摸摸右看看的。


        被奈布摸的有些痒,杰克忍着笑意:“我哪儿有那闲心,我这是摔下去的。”


        “杰克先生你可真是令人放心不下啊,这么大个人了还摔屁墩儿。”奈布皱着眉,确认杰克无大碍,便扶着他起来。


        杰克心想到底谁才令人放心不下啊,刚才也不知道是谁对着一把草傻笑浪叫的,不过现在没事就好,真是令人操心啊。


        和众人汇合,杰克这才看清,艾玛身着白衬衫牛仔裤,身前带着一个蓝色围裙戴着草帽,腰间则别着一个小巧的包,看起来很是干练;而艾米丽则身着医者服饰,温文尔雅一副白衣天使的样子,但不普通的是她的头顶长着一对狗耳朵。


        也是这个庄园的神奇物种呢。




-未完待续-




番后小剧场:


        杰克:“小猫你刚才怎么了,为什么会对那草这么痴迷?”


        奈布:“不知道啊,我什么也不记得了,就觉得很爽。”


        艾玛:“那个是猫薄荷,对猫科动物来说是至幻的迷药,我种的,对付什么东西就要用相应的方法嘛~”


        杰克:“有道理啊,艾玛小姐猫薄荷还有吗?给我点!”


        艾玛:“有倒是有,不过你要这个干嘛?”


        杰克:“嘿嘿嘿,秘密。”


        奈布此时没来由的一阵寒意,不知自己将会迎来什么。


-小剧场完-



评论(3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