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三岁.jojo和木头人我都爱

【杰佣】同行人是猫(二十七)

作者:疯三岁


含【园医】


第二十七章 自家的小猫


        挨了艾米丽一针,玛尔塔的伤势逐渐好转起来,被安排在二楼一个小房间里稍作休息——唯一一间看起来不残破,有门有床的还算正常的房间。


        涂了些药膏,杰克活动着胳膊,摔那一下着实够狠,恐怕疼痛一时半会儿不会减轻。


        看着四周衰败的景象,杰克问向正在收拾药箱的艾米丽:“你们为什么会在这种废墟中生活?”


        “这是我的地盘,自从我有记忆以来就在这间废弃的医院生活,它一直都是这个样子。”艾米丽声音温柔,给人感觉就像温顺的金毛犬,小一号的金毛。


        “然后我路过这里,见她一只汪在这里,怪寂寞的,就收她做搭档,一起生活在这里咯~”艾玛搬着一大盒不知名的花草走了进来,你很难想象如此纤细的手臂如何能托起这么大的箱子。


        奈布好奇的看着箱子:“艾玛小姐姐这些都是什么?”


        “这些啊,这些都是我种的药草,”艾玛用手蹭了一下鼻子,骄傲的叉着腰继续道:“我帮艾米丽种的!”


        艾米丽笑着摇着尾巴:“有艾玛在真是帮了大忙了,这可以医治不少患者。”


        “嗯!只要艾米丽需要,要多少我种多少,这个我在行!”艾玛更加得意,脑袋都要仰上天了。


        随即对视,笑面如花,可谓最佳拍档。


        看着艾米丽和艾玛,再看看一边用爪子玩着药草的奈布,杰克深吸一口气:“小猫,来~”


        奈布停下爪子的动作,回头看了一眼杰克,随后摇着尾巴慢慢走了过来:“干嘛呀杰克先生。”


        杰克定定的看着奈布,看的奈布有些慌:“你…你干嘛不说话啊。”


        “小猫,你说,我们是搭档对吧。”杰克喃喃的说着。


        奈布:“是啊。”


        杰克:“……一直…都会是搭档对吧。”


        奈布挑眼看了看杰克:“是啊,一直都是啊,杰克先生你好奇怪,问这个干嘛?”


        愣了一下,伸手揉了揉奈布的头,杰克此时表情竟有些温柔:“没事…嘿嘿没事。”


        “哦!”被揉的舒服,猫耳低垂,奈布沉浸享受着,把杰克的奇怪问题抛到了脑后。


        自家的小猫……吗?杰克的一丝微笑没有被任何人察觉,安静的出现,随后又消散在这残破的房间中。


        “话说回来,这地方还真是够破的啊。”杰克观察着四周自言自语着,最终目光落在墙上贴的一张张旧招贴上。


        凑上前去,疼痛使他呲牙咧嘴,而看了招贴上的内容后,他由呲牙咧嘴转为了惊恐。


        奈布也跟着一起过去:“杰克先生上面写的什么啊,咦,这儿怎么会有我的照片?”


        这份招贴不是别的,“死亡名单”四个大字赫然印在最上端,而奈布的照片与名字就在其列。


        杰克冷汗直流,看了看照片又看了看奈布,没认错人,是小猫本人,照片上是没有猫耳的小猫本人!


        庄园主:“恭喜杰克和奈布得到重要线索。”


        看着杰克不说话,奈布再次问道:“杰克先生,上面到底写的什么呀?”


        “没…没写什么,就是你的名字而已,只是你的名字而已。”杰克有些结巴,并没有对奈布说出实情。


        “小猫…已经死了?不可能啊,他活生生的就在我面前,还和我对话,我们一起抓鱼做饭找线索,怎么可能是死的!”杰克内心揣摩着,自己实在不相信招贴上的鬼话,又摸了摸奈布的头,嗯,是热乎的,怎么可能在死亡名单里,真是危言耸听!


        有些恼火,杰克拉着奈布便愤然离去。




-未完待续-



评论(12)

热度(68)